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殘運會田徑比賽激戰 站在賽場上都是好樣的

2019-08-29 13:35:29|來源:今晚報|編輯:王悅陽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田徑項目的爭奪28日繼續在天津市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上演,天津選手尚光旭斬獲本次賽事的個人第二金,而38歲的老將閻峰也拼得一枚銀牌。新兵老將都為天津這座城市爭得了榮耀。

  雖然左膝的傷勢還有影響,但24歲的尚光旭昨日在男子T37級100米決賽中毫無保留地全程衝刺,最終以11.60秒的成績率先衝線,奪得了自己本屆比賽的第二枚金牌。“不像跑200米那麼緊張了,100米從心態方面要放鬆很多。本來想著要破自己保持的紀錄,可惜還是差了一點點。”尚光旭對於沒有突破11.33秒略感遺憾,“主場作戰,家人也來到了現場,我也很想發揮出最好的水準,拿到這枚金牌很不錯了。後面還有一項跳遠,自己依然不會放鬆,畢竟目前國內也有很多後起之秀,我還要全力去拼。”

  相比征戰過三屆殘運會的尚光旭,38歲的老將閻峰昨日已經是第六次站上殘運會的賽場,他以36.64米的成績獲得男子F35級鐵餅項目的銀牌。賽後,閻峰對自己的發揮並不滿意,“隨著年齡增大,自己的訓練、恢復都面臨很大的困難,這場比賽只能説是發揮出了訓練水準,成績應該還可以更好一些。雖然年齡比較大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繼續練下去。”其實昨日與閻峰同場競技的還有天津二隊的房昱龍,但小將最終的比賽成績卻不理想,閻峰也説道:“我也希望小隊員能夠儘快提高技術水準和比賽經驗,能夠趕超我們老隊員,拿穩接力棒。”

標簽:殘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