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希臘25分大勝黑山取開門紅 字母哥僅出戰16分鐘

2019-09-02 08:29: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消息: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F組比賽1日在江蘇南京展開首輪較量,“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僅出戰16分鐘,便幫助希臘隊以85:60輕取黑山隊;巴西隊則通過第三節的“一波流”102:94擊敗新西蘭隊。

  作為上賽季NBA常規賽MVP,安特托昆博向南京球迷展示了他的勤奮,當日他是希臘隊第一個到場練球的人,這也吸引大批球迷聚到場邊拍照、觀看,人群中不時發出“MVP”的喊聲。不過,主打團隊籃球的希臘隊在開場後並沒有讓“字母哥”過多單打,“字母哥”打了7分多鐘,單節4次出手但非常高效,兩分球3投3中,希臘隊17:9領先首節。

  第二節希臘隊繼續控制著場上局面,“字母哥”一次搶斷、快攻、扣籃一條龍點燃全場,這記扣籃也幫助希臘隊以21:9領先兩位數。隨後分差越來越大,黑山在進攻端毫無作為,半場甚至1次罰球都沒有。“字母哥”本節只打了5分多鐘,半場結束,希臘隊以42:16領先。

  第三節,黑山隊頭號球星武切維奇狀態有所復蘇,但無奈希臘整體實力更勝一籌。“字母哥”打了3分多鐘就因為三次犯規下場休息,不過希臘隊還是穩定住了領先優勢,三節過後以63:38領先。

  末節基本成了垃圾時間,“字母哥”沒有再出場,希臘隊最終85:60大勝黑山隊。希臘4人得分上雙,打了16分鐘的安特托昆博9投4中拿到10分。武切維奇雖然拿到本隊最高的12分,但他打了將近23分鐘,全場15投6中,正負值是慘不忍睹的-22。

  另一場比賽,巴西隊和新西蘭隊上半場打得難分難解,新西蘭隊第二節投中了8個三分球,兩隊半場打成50平。第三節新西蘭以6:0開局,但隨後巴西隊完全掌控了場上局面,本節打出一波28:6鎖定勝局,最終巴西隊以102:94取得首場比賽的勝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