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順利閉幕

2019-09-02 00:53: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喻露):9月1日,全國第十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七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式在天津體育館舉行。隨著殘運會的聖火熄滅,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在天津圓滿閉幕。

  這是我國首次與全運會同城舉辦的殘運會暨特奧會,來自全國共35個代表團的6121名運動員,進行了43個大項45個分項的角逐。本屆殘運會累計個人253人次破124項全國紀錄,67人次超35項世界紀錄;殘運會提前比賽項目累計51人次破27項全國紀錄,7人次7項超世界紀錄;殘運會主賽期比賽項目累計202人次破97項全國紀錄,60人次超28項世界紀錄。

  下一屆殘運會暨特奧會將在陜西省舉行。閉幕式上,天津市副市長曹小紅向李建明、周長奎移交會旗,陜西省副省長方光華從周長奎手中接過了會旗,會旗交接儀式順利完成。

標簽:殘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