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候選人名單:C羅、梅西、范迪克入圍

2019-09-03 08:34:51|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日內瓦9月2日電 國際足聯2日公佈了2019年8個年度最佳獎項的候選名單,在最受關注的世界足球先生角逐中,克·羅納爾多(C羅)、梅西、范迪克最終入圍。

  2019年,轉會意甲尤文圖斯俱樂部的C羅發揮依舊神勇,除了幫助“斑馬軍團”獲得意甲八連冠外,還為葡萄牙隊贏得首屆歐洲國家聯賽冠軍。此前他曾在2016、2017連續兩年獲得世界足球先生稱號,這也是他連續第四年進入前三。

  不久前獲得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的范迪克同樣入圍,這名荷蘭中衛在今年表現出色,不僅為利物浦奪回歐冠獎盃,還隨荷蘭隊殺入歐國聯決賽。此外,與C羅、范迪克一起參與評選的還有巴薩球員梅西。

  在世界足球小姐的評選中,美國隊的拉皮諾、摩根和英格蘭隊的布龍澤將展開競爭。拉皮諾在2019法國女足世界盃中獲得最佳球員和最佳射手兩大殊榮,堪稱此次評選的最大熱門。

  此外,利物浦主帥克洛普、率領美國女足贏得世界盃冠軍的埃利斯分別入圍年度最佳男、女足主教練候選名單。最佳門將、普斯卡什獎(最佳進球)等獎項也將在年度頒獎典禮上揭曉。

  2019年國際足聯年度頒獎典禮將於9月23日在意大利米蘭進行。

標簽:C羅梅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