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談轉會中超風波:請向皇馬了解內情

2019-09-06 11:21:53|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9月5日電(記者 王子江) 皇馬球星貝爾5日談到夏天轉會中超的風波時説,他不想透露未能加盟蘇寧俱樂部的內情,他建議如果人們想了解真相,請直接去問皇馬俱樂部。

  貝爾將在6日率領威爾士隊在歐洲錦標賽預選賽中對陣阿塞拜疆隊,他在賽前舉行的發佈會上發表了上述的看法。

  對於轉會突然被中斷的事情,他説:“(轉會的)事情是我和俱樂部之間的隱私,如果你們想得到答案,也許需要去問皇馬。”

  他説:“我夏天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假期,休假結束後,我只是埋頭訓練準備新賽季,我知道大家都在議論我,有説好的,有説壞的,隨他們的便。我只是埋頭努力訓練。”

  他還説,轉會中超失敗對他的職業生涯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他也從來不關心外界的評論。

  “我從來不聽別人的指責,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説什麼,我也從來不讀(有關報道),也不聽任何人的傳言,我知道大多數人不知道當時的情況,也不了解發生了什麼。他們寫的東西啥也不是。”

  新賽季開始後,貝爾重新得到了皇馬主帥齊達內的信任,前三輪西甲比賽他全部首發,上週末對比利亞雷亞爾隊的比賽中,他一人獨中兩球,這是他自三月份以來首次為皇馬進球。

  已經30歲的貝爾説自己現在已回到巔峰狀態。“我感覺很好,也許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好。隨著年齡的增長,你能夠從過去的錯誤中學到很多東西,能夠在健身房裏做一些預防傷病的功課,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我現在感覺狀態非常好,希望能夠保持這樣的狀態,在場上持續發揮出好的水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