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跳水亞洲盃中國隊收穫3金

2019-09-09 09:03:22|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吉隆坡9月8日電(記者林昊、朱煒)第8屆跳水亞洲盃6日至8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中國選手一共收穫3枚金牌。

  本次跳水亞洲盃也是東京奧運會跳水項目的資格賽之一,中國隊派出男子段宇、王澤蔚以及女子掌敏潔3名選手參加。

  3名中國選手在雙人比賽中表現出色。其中,段宇/王澤蔚以402.81分的成績獲得男子雙人10米跳臺冠軍;段宇和掌敏潔搭檔以317.94分的成績獲得混合雙人10米臺冠軍。王澤蔚、掌敏潔以400.95分的成績獲團體比賽冠軍,而且每一個單項的比賽得分均排名第一。

  在單人項目中,中國選手收穫兩枚銀牌。在6日的女子10米臺決賽中,掌敏潔獲得346.75分,以18.75分的劣勢落後朝鮮選手金美麗(音譯)獲得亞軍。在8日進行的男子10米跳台中比賽中,王澤蔚同樣獲得亞軍,金牌被新加坡選手曾繁鏗奪得。

  在其他比賽項目中,東道主馬來西亞選手錶現出色,獲得男子和女子1米板、女子3米板、雙人男子、女子和混合3米板項目的冠軍。日本選手獲得男子3米板的冠軍。

  女子雙人10米跳臺項目,因部分選手因傷退賽等原因,其餘兩組選手不足以繼續比賽,未能決出結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