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籃網總經理:新賽季杜蘭特或將高挂“免戰牌”

2019-09-25 10:30:07|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華盛頓9月24日電(記者 王集旻)美職籃布魯克林籃網隊總經理馬克思在24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剛剛加盟球隊的超級巨星杜蘭特恢復狀況良好,但是球隊並沒指望他下賽季出戰。

  杜蘭特是2017年和2018年美職籃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上賽季總決賽中,當時還效力於金州勇士隊的杜蘭特右腿跟腱斷裂,隨後遠赴籃網隊。儘管杜蘭特的手術非常成功,但是需要長時間靜養。

  馬克思表示,杜蘭特恢復情況很不錯,下賽季是否上場也最終由杜蘭特説了算,不過球隊不願意急於求成,不計劃讓杜蘭特在下賽季復出。馬克思説籃網著眼的是球隊的未來。

  上賽季籃網隊表現不俗,以常規賽42勝40負的成績闖入季後賽,今夏除了從勇士隊挖來杜蘭特,還從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引進了全明星後衛歐文,紙面實力大增。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