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隊法國門將洛裏因傷告別2019年賽場

2019-10-08 11:09:2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倫敦10日7日電(記者張薇)英超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7日宣佈,在5日比賽中左臂受傷的門將洛裏今年內都無法恢復訓練。這位法國“國門”只能和賽場道聲“明年見”。

  5日熱刺客場0:3不敵布萊頓的比賽開始僅3分鐘,洛裏在試圖封鎖格羅斯的傳中時倒地。洛裏的這次撲球不僅沒有解除險情,讓莫派輕鬆頭球破門,而且他左臂在落地時受傷。他隨後被擔架抬出場,甚至還吸上了氧。

  熱刺比賽當日確認洛裏肘關節錯位,7日則在對其傷情進行進一步評估後表示,洛裏的傷無須手術,不過“我們的隊長韌帶受損,在2019年結束前都無望回歸訓練”。

  除了熱刺隊的比賽,這次受傷意味著32歲的洛裏還將缺席法國隊10月和11月的各兩場歐錦賽預選賽。他代表法國國家隊出戰已超過10年,是去年的世界盃冠軍隊成員。

標簽:英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