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海官宣:樸忠均下課 李瑋峰任教練組組長

2019-10-09 09:11:23|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喻露

  本賽季命運多舛的天津天海又換帥了。10月8日下午,俱樂部發佈公告稱,樸忠均即日起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劉學宇將取代其職務,帶領球隊征戰本賽季剩餘的中超聯賽,值得一提的是,前國腳李瑋鋒將擔天海教練組組長。

  樸忠均於今年5月接替沈祥福,擔任天海主教練,俱樂部原本期望他能重現上賽季率隊保級的“神奇”,然而“二進宮”的韓國教頭沒能帶領球隊走出困境。目前聯賽已過25輪,天津天海僅取得2勝12平11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倒數第二,糟糕的成績加上與球員的矛盾,最終讓樸忠均無奈交出帥印。

  這已經是天津天海本賽季第3次換帥。賽季開始前,韓國名帥崔康熙滿懷期待來到津門,卻因為俱樂部投資人變故,在尚未執教一場正式比賽的情況下便“下課”。隨後臨危受命的沈祥福也在聯賽第11輪候因戰績不佳黯然離去。加上離任的樸忠均,天海的帥位儼然成了人人避之不及的“燙手山芋”。

  根據賽程,天津天海將在本月18日晚間迎來與武漢卓爾的保級大戰,目前他們落後身前的深圳佳兆業1分,接下去的每場比賽,都將是決定球隊命運的關鍵戰役。(新民晚報記者 陸瑋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