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隊首個主場進球留念 艾克森盼踢進世界盃決賽圈

2019-10-11 08:41:01|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廣州10月10日電(記者荊淮僑、韋驊)在10日進行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中,艾克森在下半場取得一粒進球,幫助中國男足7:0橫掃關島隊。他在賽後表示,本場作為自己代表國家隊出戰的首個主場感覺很特別,希望盡全力幫助球隊踢進世界盃決賽圈。

  本場比賽,中國隊在半場結束時就建立了6:0的優勢,艾克森則打入了國足下半場唯一一粒進球。艾克森在賽後表示,球隊整場表現不錯,第一分鐘就進入了狀態,而且第一粒進球也很快。大家很好地完成了主教練的戰術佈置,並最終贏下了比賽。

  雖然贏得了比賽並取得了進球,但艾克森對自己本場的狀態並不滿意。他表示不清楚進球是自己還是隊友打進的,但裁判將球算給了自己。同時也要恭喜隊友,大家一起幫助球隊取得了勝利。接下來的客場比賽並不容易,希望能調整好狀態。

  “我要盡全力幫助我的國家,因為我們有一個更高的目標:踢進2022年世界盃決賽圈。”艾克森説。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