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7比0關島隊!世預賽首個主場再現“天體紅”

2019-10-11 08:28:55|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10月10日,中國隊球員艾克森(中)與關島隊球員亞歷山大·李拼搶。 當日,在廣州舉行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中,中國隊主場以7比0戰勝關島隊。 新華社記者丁旭攝

  10月10日晚,中國男足迎來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四十強賽的首個主場賽事。最終,在廣州天河體育場5萬球迷助威下,中國男足7比0橫掃關島隊。

  廣州天體當晚座無虛席,近5萬名球迷身著中國之隊紅色助威T恤,全場“同袍一心”為國足吶喊加油。在“第12人”山呼海嘯的助威聲中,國足上半時攻勢如潮,半場結束便以6比0領先,其中楊旭獨中四元,武磊和吳曦各進一球。易地再戰,國足穩穩掌控局面,艾克森在第75分鐘錦上添花打進一球,國足最終零封對手收穫世預賽兩連勝。

  有資深足球人士稱,中國男足在裏皮執教下面貌煥然一新,從中國足協到各中超俱樂部、全國球迷,方方面面都在為中國隊衝擊世界盃保駕護航,氛圍空前團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