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預賽波蘭戰勝拉脫維亞 萊萬上演"帽子戲法"

2019-10-11 08:34:0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華沙10月10日電(記者周楠 張章)據當地媒體報道,在10日進行的2020年歐錦賽預選賽G組第7輪的一場比賽中,客場作戰的波蘭隊3:0大勝拉脫維亞隊,萊萬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戲法”。

  本場比賽,面對小組賽一場未贏的拉脫維亞隊,實力明顯佔優的波蘭隊顯得遊刃有餘,早早便掌控了場上局面。第9分鐘,波蘭隊在前場打出精妙撞墻配合,隊長萊萬多夫斯基禁區前橫傳希曼斯基,後者順勢回傳,撕開拉脫維亞防線,萊萬多夫斯基把握住單刀機會,冷靜施射得分。第13分鐘,波蘭隊捲土重來,格羅西茨基左路突破後倒三角傳中,萊萬多夫斯基禁區內迎球推射再下一城。半場結束,波蘭隊2:0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波蘭隊繼續掌握主動,多次在拉脫維亞隊門前製造險情。第76分鐘,波蘭隊在拉脫維亞隊禁區製造混亂,格羅西茨基一腳似傳似射,將球送至無人盯防的萊萬多夫斯基腳下,萊萬近距離推射空門得手,完成“帽子戲法”。比賽的最終比分定格在3:0。

  在本組另外兩場比賽中,北馬其頓隊主場2:1戰勝斯洛文尼亞隊,奧地利隊主場3:1力克以色列隊。本輪結束,波蘭隊積16分暫居榜首,奧地利隊積13分排名第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