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雙紅會曼聯阻利物浦連勝勢頭 曼城迫近分差

2019-10-21 10:40:1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10月21日電 北京時間21日淩晨,英超第9輪上演雙紅會。此前以全勝戰績排名積分榜榜首的利物浦客場1:1戰平曼聯。拉什福德上半場利用反擊機會為主隊取得領先,終場前替補登場的拉拉納接羅伯遜助攻扳平比分。本輪過後,利物浦跨賽季聯賽17連勝終結,但依然以6分領跑積分榜。曼城排名第2,萊斯特城、切爾西同積17分位居其後。

  數據顯示,這是歷史上第203次“雙紅會”對決。在近10次聯賽交鋒中,曼聯5勝4平1負佔據優勢。但與利物浦本賽季在英超賽場上高歌猛進不同,曼聯近況不佳,距離降級區僅2分。

  此役兩隊皆有關鍵球員傷停。曼聯方面不但中場核心博格巴仍未復出,又在國際比賽日中傷了主力門將德赫亞。利物浦鋒線尖刀薩拉赫傷停,從結果復盤,他的缺陣還是對球隊進攻影響不小。

  比賽開始後,利物浦雖然場面佔優,但率先進球的卻是主隊曼聯。第35分鐘,麥克托米奈後場斷球送出直傳,詹姆斯沿右路突破後傳中,拉什福德中路包抄得手,幫助曼聯取得1:0的領先。慢動作顯示,麥克托米奈在斷球時有犯規嫌疑,但當值主裁經VAR核實後示意進球有效。

  半場結束前利物浦曾由馬內攻入一球,但主裁在VAR介入後認定手球犯規在先,進球無效。

  下半場克洛普調兵遣將,終於在終場前覓得機會。比賽第85分鐘,羅伯遜左邊路傳中,後點無人看防的拉拉納輕鬆推射破門,利物浦終於將比分扳平。這是拉拉納自2017年5月以來首次為利物浦進球。

  最終兩隊握手言和。本場戰平曼聯後,利物浦本賽季英超8連勝以及跨賽季英超17連勝就此終結,距離曼城創造的英格蘭足球頂級聯賽18連勝的紀錄僅一步之遙。

  在本輪的其他比賽中,曼城2:0擊敗水晶宮,切爾西1:0力克紐卡斯爾,熱刺1:1戰平沃特福德,萊斯特城2:1伯恩利。(完)

標簽:英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