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阿巴青年板球友誼賽”濟南站圓滿落幕

2019-10-21 16:19: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中阿巴青年板球賽濟南站比賽閉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余海芳):10月20日,“2019中阿巴青年板球友誼賽”濟南站比賽在山東省濟南市圓滿落幕,來自中國外交部、國家體育總局、阿富汗駐華使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板球協會的20多名嘉賓出席閉幕式。

  中國外交部亞洲司一秘張志忠在閉幕式致辭中表示,本次友誼賽立足“一帶一路”倡議開展板球外交,是中阿巴外長對話的一次延伸合作,通過本次比賽,加深了中阿巴三國友誼,促進了三國間文化交流,推動了三邊關係的發展。

  本次比賽由中國外交部亞洲司、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和山東省體育局聯合主辦,北京絲路國際産能合作促進中心、山東省小球運動聯合會和濟南市教育局共同承辦。濟南站比賽持續兩天,來自中巴阿三國的青年板球隊的4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在兩天的比賽中,阿富汗隊實力強勁,以兩戰兩勝的佳績贏得了濟南站比賽的勝利。據悉,濟南站比賽結束後,他們將前往北京,在清華大學繼續進行三國青年友誼對抗賽。

中國外交部亞洲司一等秘書張志忠在閉幕式上致辭

中國外交部亞洲司一秘張志忠為參賽球隊發放獎品

山東省小球聯合會主席修振濤為參賽球隊發放禮物

阿富汗青年板球隊領隊拉希德向山東省小球運動聯合會主席修振濤贈送球衣

中阿巴三國球員合影留念

阿富汗青年板球隊合影留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