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中國隊獲棒球亞錦賽第三 拿下奧運落選賽資格

2019-10-21 08:44:28|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記者吳俊寬)據中國棒球協會消息,2019年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20日在台中市結束。中國男子棒球隊在季軍爭奪戰中逆轉戰勝韓國隊,奪得亞錦賽第三名,同時獲得2020東京奧運會落選賽參賽資格。

  當日比賽中,中國隊開局不利,前七局2:6落後。第八局中,背水一戰的中國隊全力反擊,韓國隊則在壓力下不斷失誤,被中國隊單局斬獲6分。第九局中國隊又順利守住勝局,最終8:6戰勝對手,收穫亞錦賽第三名的同時也獲得2020東京奧運會落選賽的參賽資格。中國台北和日本分獲本屆比賽的冠、亞軍。

  本屆比賽小組賽中,中國隊就曾擊敗多年未曾戰勝過的韓國隊。此番再勝韓國隊,也讓中國隊自2005年以來首次站上亞錦賽領獎臺。中國隊獲得2020東京奧運會落選賽參賽資格的同時,還獲得了2020年世界盃參賽資格。

  此外,中國球員楊晉獲本次錦標賽本壘打獎,杜楠入選最佳陣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