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營第七屆武漢世界軍人運動會運動員村

2019-10-23 08:29: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巴西運動員在娃娃機前收穫頗豐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郭昊):第七屆武漢世界軍人運動會激戰正酣,各國運動員對於賽事的籌備工作都給予了很高的評價,而其中最令他們滿意的就是武漢軍運會的運動員村了。見慣了無數大場面的各國運動健將們都表示,武漢軍運村的軟硬體條件完全超出了他們的預期,甚至已經達到了奧運會級別的水準。

  本屆軍運會的運動員村位於武漢市江夏區,佔地面積56.58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55.8萬平方米

  ,從軍運村出發到全市34處比賽場館的通行半徑均在40分鐘以內。這是軍運會歷史上第一個集中新建、參賽代表團集中食宿的軍運村。

  軍運村被劃分為四個區域:公共區,運行區,居住區和後勤區。無論是擁有1958套公寓、能滿足萬人同時居住的運動員公寓,還是19小時不間斷,能容納4500人同時用餐的運動員餐廳,都體現了賽事組委會對於運動員無微不至的照顧,更有近5000名工作人員隨時待命,以保障整個軍運村的有序運行。

  此外,運動員村內部還設有商業街:超市,幹洗店,郵局,紀念品商店等基本生活設施一應俱全,讓運動員足不出村就能把瑣事全部辦好,商業街的遊戲廳更是整個運動員村人氣最旺的地方,這裡是各國運動員在緊張備戰之餘放鬆的不二選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