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北控舉行新賽季誓師大會 馬布裏:季後賽目標只是第一步

2019-10-30 08:59:5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 林德韌)北京控股俱樂部29日在京舉行了2019-2020賽季CBA聯賽出征儀式,主教練馬布裏表示,季後賽只是球隊進步過程中的第一步,奪得總冠軍才是球隊最終的目標。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北控隊從教練組到球員陣容都經歷了大幅度的變化。曾在北控效力的馬布裏走馬上任成為球隊新任主帥。在陣容方面,北控隊本賽季引進了孫悅、孫桐林、王子瑞、高尚等新援,在選秀大會上摘下了王少傑和孟博龍這兩位大學聯賽明星,此外還簽約了三位各具特點的外援:傑森·湯普森、凱爾·福格和桑尼·薩卡基尼。

  上賽季,信心滿滿出征的北控隊遭遇了傷病等麻煩,最終無緣季後賽。對於本賽季的目標,馬布裏表示:“我們給自己設定的標準非常非常高,我們一直在提季後賽,其實季後賽只是我們第一步,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總冠軍,我們希望能夠像總冠軍那樣去訓練、去努力。八年前我來到北京的時候,我希望為這個城市贏得總冠軍,八年之後,我成為這座城市球隊的主教練,這仍然是我的夢想。我知道要達到這個目標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我們需要每天讓自己形成總冠軍的習慣,在每天的訓練當中都能夠做到這些,只有能夠形成這樣出色的積極的習慣,才能看到積極的結果。”

  球員代表王少傑表示:“新賽季我們要努力從防守做起,以最快的速度適應高強度的比賽,會拼盡全力打好每一個回合,為球隊取得成績上的突破做出自己的貢獻。”

  新賽季,北控隊與北京首鋼、深圳新世紀、上海久事和龍獅分在了一組,成了頗具話題性和戲劇性的“北上廣深”組合,“京城德比”在常規賽期間就將上演四次。

  北控隊賽季揭幕戰將在11月2日主場進行,對手是深圳隊。

標簽:馬布裏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