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郭士強:22次失誤給對方太多反擊 磨合是最大問題

2019-11-05 09:07:20|來源:瀋陽日報|編輯:王悅陽

  遼寧男籃昨晚迎來CBA首個主場的比賽,面對昔日總決賽對手浙江廣廈,遼寧男籃全場大部分時間落後,最終以90比103不敵對手,新賽季遭遇兩連敗。

  新賽季首場比賽,遼寧男籃客場不敵廣東隊,比輸球更讓球隊難以接受的是叢明晨的重傷,至今他仍在廣東接受治療。賽前主教練郭士強也直言:“球隊很困難,但賽季目標依舊不會改變。”

  昨晚,遼寧隊確實比對手進入狀態更快,一度打出了8比0的攻擊波。球員們的努力,從李曉旭一次回防中就能看得出來。當時李曉旭進攻時鞋子被對手踩掉了,但他依舊狂奔全場,努力回防。不過適應了比賽節奏的廣廈隊,逐漸穩住局勢迫近比分,第二節比賽還未過半,韓德君已經受到3次犯規的困擾,而廣廈隊依靠著嫺熟的內外線配合,半場結束以45比33領先遼寧隊。

  易邊再戰,廣廈隊依舊打得非常強硬,遼寧隊卻遲遲找不準節奏,分差也一度被拉大到27分。進入最後一節,遼寧隊狀態有所復蘇,前三節毫無狀態的郭艾倫終於有了得分,連續打成快攻。球隊進攻端得到盤活,史蒂芬森也在內線頻頻得手,球隊也一度將分差縮小至8分。但關鍵時刻,球隊外線沒有穩定的得分點,進攻沒能延續,最終球隊遺憾輸掉比賽。

  賽後,郭士強直言球隊狀態不佳:“輸掉第二場比賽,是因為我們沒有對方做得好,今天22次失誤給對方帶來了太多的反擊機會。我們的進攻不果斷,球隊還需要時間磨合。我們接下來需要好好調整,去爭取聯賽首勝。”

  郭士強強調:“現在球隊最大的問題就是磨合!我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全隊會越來越默契。”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