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ATP年終總決賽費德勒、德約科維奇將上演第49次對決

2019-11-06 09:01:55|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11月5日電(記者張薇)ATP年終總決賽單打抽籤結果5日出爐,費德勒和德約科維奇進入同一小組,將在10日于倫敦揭幕的這一男子職業網壇年度收官戰中迎來雙方的第49次較量。

  世界排名前八的高手們被分入兩個小組,其中世界第一納達爾領銜俄羅斯人梅德韋傑夫、希臘新星西西帕斯,以及德國選手茲維列夫,進入阿加西組。費德勒和德約科維奇則要同奧地利名將蒂姆,以及意大利球員貝雷蒂尼在比約·博格組展開比拼。選手們先在小組內進行單循環賽,各組前兩名進入半決賽。

  費德勒和德約科維奇的小組賽將是兩人之間的第49次對決,目前塞爾維亞人以26勝22負的交手記錄佔優。德約科維奇10日將率先對陣貝雷蒂尼,當晚出場的費德勒迎戰蒂姆。

  納達爾上周因傷退出了巴黎大師賽。西班牙人通過社交媒體確認自己將前往倫敦,並表示自己到了之後將練練發球,找找感覺,希望能如願參加年終總決賽。

  排名榜上,納達爾目前只領先第二名焦科維奇600多分,因此究竟誰是年終第一,還要經過總決賽見分曉。

標簽:費德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