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謝幕!拜仁主席赫內斯將卸任 曾為球隊贏下56冠

2019-11-15 14:42:5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圖片報》消息,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將於德國當地時間15日舉行年會,俱樂部主席赫內斯決定在會上宣佈退休,結束自己輝煌而漫長的主席生涯。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截圖

  這位德國傳奇在1979年退役之後,就成為了拜仁的經理,隨後又升任拜仁的主席,到今年他剛好執掌拜仁40年,期間,他帶領拜仁豪奪56個冠軍。其中,包括24個德甲冠軍和14個德國杯冠軍,超級杯冠軍7座,聯賽杯冠軍6座,世俱杯冠軍1座,歐洲超級杯冠軍1座,歐洲優勝者吧冠軍1座,歐冠冠軍2座。

  球員時代,赫內斯代表拜仁出場328次,貢獻110個進球。他還曾與球隊奪得德甲冠軍3次,歐冠冠軍3次,且均為三連冠。此外,他也在德國杯和洲際杯(世俱杯前身)各獲得一冠。國家隊生涯,赫內斯同樣光輝,1972年歐洲盃冠軍與1974年世界盃冠軍都被他收入囊中。

  在黑內斯擔任拜仁經理和主席的40年時間裏,共買入206名球員,花費11億歐元。據《圖片報》介紹,今後赫內斯將以監事會成員的身份,繼續為拜仁提供指導性的建議。(完)

標簽:德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