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員南野拓實確定加盟利物浦

2019-12-20 08:54:43|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12月19日電(記者張薇)英超利物浦俱樂部19日在官網宣佈,他們已與奧地利薩爾茨堡紅牛俱樂部就日本球員南野拓實的轉會達成協定。明年1月1日,24歲的南野拓實將正式成為“紅軍”一員。

  據悉,南野拓實18日在利物浦敲定了個人條款並通過了體檢,他將這一刻形容為“夢想成真的時刻”。南野拓實在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時説:“到英超踢球一直都是我的目標之一,我認為這是世界頂級聯賽。我想如果我的職業生涯進展順利,那麼有一天應該可以登陸英超。但我真沒想到可以為利物浦效力,我對此非常開心和期待。”

  儘管歐冠衛冕冠軍利物浦在本賽季歐冠小組賽“雙殺”薩爾茨堡,但南野拓實的表現令他們刮目相看。10月在安菲爾德球場,利物浦4:3險勝薩爾茨堡,南野拓實攻入1球。12月兩隊再戰,儘管薩爾茨堡0:2落敗,但南野拓實上半時也曾多次在利物浦半場製造麻煩。

  南野拓實2015年從日本大阪櫻花隊轉會薩爾茨堡,共代表球隊出場199次,打入64球。自2015年首次代表日本國家隊出戰以來,他在22場比賽中攻入11球。

  正帶隊參加世俱杯的利物浦主帥克洛普稱,南野拓實的加盟是大好消息。“他速度非常快,是個非常聰明的球員,能在各條線中找到空當。他很勇敢,是非常合適的團隊型球員,總能用自己的最佳表現為其他人創造機會。”

  如今,南野拓實的目標也有所“升級”——“贏得英超冠軍、歐冠冠軍,為球隊做出自己的貢獻。”

標簽:利物浦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