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蟬聯法國足球先生:因證明自己獲更多機會

2019-12-24 15:20:0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24日電 北京時間23日晚,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正式當選2019年度法國足球先生,這是他繼2018年後蟬聯這一獎項。在接受採訪時,姆巴佩也提及自己近年來所面臨的種種變化,“有人認為姆巴佩變了,但這不是真的。他一直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對他的團隊也很重要。”

  法國足球先生評選是由《法國足球》雜誌自1959年開始評選的一個獎項,旨在獎勵每一年度表現最為出色的法國球員。著名球星亨利曾經五奪法國足球先生榮譽,過去幾年裏貝裏、本澤馬、馬圖伊迪、格裏茲曼、坎特和姆巴佩輪流坐莊。去年剛滿20歲的姆巴佩職業生涯首次獲得這一榮譽。

  在2019年姆巴佩在各項賽事中打入44球,進攻效率極高,是巴黎聖日耳曼和法國國家隊的進攻線核心人選。作為一名只有21歲的小將,姆巴佩無疑擁有非常廣闊的前景。

  在接受採訪時,姆巴佩表示:“有人認為姆巴佩變了,但這不是真的。他一直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對他的團隊也很重要。只是在十七、十八歲的時候,你還不敢堅持自己的想法,因為你還沒有證明過什麼,因此還不能‘越界’。你得尊重某種形式的等級制度,並將球傳出去。但是現在,他們會把球傳給我,因為我已經有所證明,所以我會有更多的進球機會。”(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