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新疆主帥阿的江談阿不都傷情 翟曉川發文致歉

2019-12-26 11:12:5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26日電 25日晚進行的CBA常規賽第21輪,北京主場87:88惜敗新疆。但新疆球員阿不都沙拉木在本場比賽首節受傷,成為比賽勝負之外備受關注的焦點。賽後,新疆主帥阿的江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阿不都的傷病問題。

  阿的江説道:“他摔下來的角度並不是很樂觀的角度,我們也在等待最後的確診消息。他摔下去,包括他的膝關節形變,包括他最後被抬出去……我知道不到萬不得已,他不會離場的,這些都是我在現場看到的。具體情況還需要等待檢查結果。”

  在剛開場的一次進攻中,翟曉川與阿不都沙拉木發生碰撞,導致後者嚴重受傷,被擔架抬離球場。今天淩晨,翟曉川發文向阿不都沙拉木致歉:“如果我知道這個後果,我會選擇放棄那次進攻。”(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