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中國籃協邀請CBA俱樂部推薦男籃亞洲盃國家隊球員

2019-12-27 09:27:41|來源:人民網|編輯:喻露

  

  中國籃協官方公告截圖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楊喬棟)25日,中國籃球協會正式發佈公告,邀請各CBA俱樂部推薦運動員備戰男籃亞洲盃預選賽。公告原文如下:

  各CBA俱樂部:

  2021年國際籃聯籃球亞洲盃預選賽第一階段窗口期比賽將於2020年2月21日-2月24日在日本和中國舉行,屆時中國男籃將對陣日本男籃和馬來西亞男籃。

  參賽的運動員將肩負國家男籃的使命感和榮譽感,通過國際大賽的歷練,提高實戰能力。請各俱樂部在兼顧CBA聯賽、培養人才和國家隊比賽任務的基礎上,根據備戰時間和備戰人員情況,積極推薦本隊優秀運動員,參加2020年1月29日-2月24日舉行的亞洲盃預選賽第一階段的集訓備戰、比賽。請於2020年1月3日前將推薦表(附件1)發至中國籃協青少部郵箱。

  郵箱地址:zhangguanglong@chinabasketball.org

  特此致函。

  中國籃球協會

  2019年12月25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