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談退役:會根據身體情況決定 未來想參演電影

2019-12-30 09:09:2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29日電 如今,意甲已經進入短暫的休戰期,尤文圖斯球星C羅也開啟了自己的休假模式。不過近期,他在談到自己退役的話題時表示,會根據身體情況決定何時離開球場。

  他説:“我的職業生涯從來遇到過一個糟糕的賽季,不過我總是做好準備去面對所有的挑戰。但是當我的身體無法應對場上的情況時,無法再做出正確的反應時,那就是我停下來的時候。”

  同時,C羅也展望了自己退役後的計劃,“很多年前,球員們大概都會在30-32歲之間退役,但現在你可以看到有人可以踢到40歲。退役之後,我願意去繼續學習。我現在的知識,還不足以解答我想知道的所有問題。還有,我很想去嘗試拍攝一部電影。”

  不久,C羅在與桑普多利亞的比賽中打入一粒驚為天人的進球,他在比賽中高高躍起頭球破門,這粒進球也展示了C羅爆炸的滯空能力以及彈跳力。

  在談到如何保持狀態的時候,C羅表示:“這裡沒有秘密,也不是奇跡。如果沒有付出,沒有全身心的投入,沒有注入激情,你就不會贏得這麼多的榮譽和冠軍,也無法去打破紀錄。”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保持前進的動力,從而維持競技水準。除了我和我的家人,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任何東西。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我必須做出犧牲,將生活的70%都獻給足球。”C羅説。(完)

標簽:C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