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30歲的第一天 錦織圭宣佈退出澳網及ATP杯

2019-12-31 09:30:30|來源:中新網|編輯:喻露

  中新網12月30日電 當地時間12月29日,日本網球名將錦織圭迎來30歲生日,他在社交媒體曬出了慶生圖並寫道:“謝謝大家發來的生日祝福!”然而轉天他就宣佈,自己將退出即將開始的ATP杯和2020澳網。

  錦織圭在個人社交媒體寫道:“很不幸,我將退出ATP杯和澳網。今天,我們團隊作出決定:考慮到我不能100%發揮出高水準。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澳大利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儘快回到球場。”

  錦織圭在社交媒體宣佈了退賽的消息。

  剛剛年滿30歲的錦織圭有著日本網球“一哥”的稱號,他曾在2014年闖入過美網決賽,2019賽季的前三個大滿貫,他都打進了八強。

  不過職業生涯中,錦織圭一直未能在大滿貫賽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績。今年10月,他提前結束賽季並接受了右肘手術,但手術後他的身體一直未能恢復至100%的狀態。他也因此在30歲的第一天就宣佈了退賽決定。

  此前,他也曾表示自己或許已經接近退役。(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