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重返AC米蘭:這裡是我的家

2020-01-03 09:00:3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羅馬1月2日電 AC米蘭新援伊布拉希莫維奇2日抵達米蘭,這位瑞典球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米蘭就是自己的家。

  AC米蘭此前宣佈,伊布以自由轉會的方式加盟球隊,這也是他第二次穿上紅黑間條衫。在2010至2012年,伊布曾在85場比賽中為AC米蘭打入56球。

  伊布在2日早晨乘坐私人飛機抵達米蘭,在接受米蘭電視臺採訪時,伊布説:“我總説米蘭就是我的家,現在我終於回來了。雖然此前我曾在別的俱樂部踢球,但我回歸了,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伊布抵達時有大量的球迷在機場守候,對此伊布説:“在球場等我吧,我們要讓聖西羅球場再次沸騰。”

  據悉,伊布與AC米蘭簽署了一份為期半年的合同,合同中包含續約一年的選項。按計劃他將於2日進行體檢,並在3日召開新聞發佈會。

  6日,AC米蘭將迎來冬歇期後的首場比賽,對手是桑普多利亞。

標簽:伊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