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CBA綜合消息:北京、新疆"多點開花" 分別擊敗對手

2020-01-03 09:04:33|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1月2日電(記者 姚友明)2日的CBA聯賽延續了“元旦大戰”的火爆氛圍:北京隊6人得分上雙,以33分的巨大優勢擊敗天津隊;而新疆隊則在周琦、阿不都沙拉木兩位主力球員缺陣的情況下5人得分上20,以120:111擊敗四川隊,取得聯賽7連勝。

  北京隊的雙大個外援陣容讓天津隊吃盡苦頭。半場握有11分領先優勢的他們在第三節打出一波8:2的進攻高潮,以83:59領先進入末節,讓比賽勝負提前失去了懸念。

  全場比賽,北京隊漢密爾頓、翟曉川、尤度、段江鵬、周儀翔和王驍輝得分上雙,漢密爾頓拿下34分並搶下9個籃板,成為球隊115:82大勝天津隊的最大功臣。

  在兩名核心球員因傷缺陣的情況下,新疆隊俞長棟、可蘭白克、費爾德、斯托克斯和曾令旭挺身而出,五人全部拿下至少20分。尤其是在第四節時,球隊抓住四川隊外援福特森手感下降的機會,由可蘭白克和曾令旭帶隊打出一波14:2的進攻高潮,確立了兩位數的領先優勢,讓勝利的天平開始向著己方傾斜。

  最終,可蘭白克三分球殺死比賽勝負懸念,新疆隊在“傷病潮”的侵擾下依然帶走勝利。

  靠團隊也要靠個人,吉林隊的小外援瓊斯2日斬獲42分、11個籃板和15次助攻的“三雙”,幫助球隊在主場104:93戰勝青島隊。值得一提的是,吉林隊的姜偉澤本場在外線手感火熱,個人命中了7記三分球。

  當日進行的其他三場比賽中,山西隊124:114戰勝龍獅隊,八一隊82:94不敵山東隊,福建隊120:113擊敗廣廈隊。3日,本賽季常規賽的第24輪比賽將繼續進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