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2019年國際青少年擊劍公開賽圓滿結束

2020-01-06 13:45: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國際青少年擊劍公開賽(Absolute International Youth Open )于12月28日-30日在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圓滿落幕。此次賽事由艾魯特和無錫威豪體育器材(AF)聯合主辦,大賽共吸引了近千余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擊劍選手參加。

  同時本次賽事是繼香港、韓國後首次移至內地的高水準國際青少年擊劍賽事,也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擊劍選手們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和學習的國際化平臺。

  本次公開賽共有19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參賽,國內外擊劍選手們,用精湛的技術、頑強拼搏的精神,為太湖明珠無錫奉獻了一場場精彩的比賽,其中不乏很多參加過“北美杯”及各級國際比賽的外籍運動員,人數佔比近半。

  高水準的裁判員隊伍也是本次公開賽的亮點之一,來自世界各地專業裁判,其中眾多國際、國家級裁判,盡可能地保證了選手們在一個相對公平、公正的環境下比賽。現場裁判高水準和高效的執裁贏得了選手和觀眾的一致認可。

  為了保障賽事的順利舉行,本次賽事設置了完整的組委會架構、以一流高效的籌備與組織為前提,為選手和觀眾帶來前所未有視覺體驗,體現出了真正國際賽事的水準。 曾用於世界錦標賽的Fencing time系統也在此次比賽中首次亮相,使得本次比賽進程更加高效有序,比賽選手和觀眾也更加方便快捷的參與比賽。

  在為期3天的比賽中,很多運動員對新系統讚不絕口,表現也更加亮眼,充分發揮出了自身專業的競技水準。比賽現場同時顯得戰況愈加激烈,給現場的家長和運動員帶來了包含精神和力量的擊劍盛宴。

  作為國內擊劍運動行業的參與者,艾魯特每年及每季度都設有自己的擊劍冠軍賽和擊劍聯賽。而本次主辦2019年國際青少年擊劍公開賽的規模更為龐大、設施更為專業。2020年,艾魯特依然會深耕擊劍領域,在紮實做好擊劍培訓基礎上,做好自有賽事和聯合辦賽,深入推進賽事智慧化,釋放出更多的賽事價值,樹立擊劍品牌賽事標杆,為熱愛擊劍的學員和觀眾們帶來更多更優質、高水準的賽事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