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偉:缺乏經驗導致最後丟球 隊員拼盡全力了

2020-01-10 09:04:4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1月10日電 在9日晚的奧預賽首戰中,中國國奧距離比賽結束還有40秒時丟球,最終0:1憾負韓國國奧。賽後國奧隊執行主帥郝偉表示是缺乏經驗導致最後丟球,但隊員都拼盡全力了。

  郝偉在點評比賽時表示,可能結果不太好,但是隊員都拼盡全力了值得表揚。張玉寧確認右腳第五跖骨骨裂,很遺憾,隊員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對於接下來球隊的目標,郝偉表示首先目標還是出線,雖然這場結果不理想,但是剩下兩場比賽還是盡全力達到隊伍目標。

  對於最後時刻丟球,郝偉認為是隊員缺乏經驗導致,本來可以是一場平局,但總體還是可以接受。對於中國隊比韓國隊踢得更好的觀點,郝偉回應道:“我們只是打出了自己前一段時間練的內容,希望之後隊員能夠調整得更好。”(完)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