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奧遭伊朗點球絕殺 奧預賽三戰皆墨

2020-01-16 08:59:3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曼谷1月15日電 點球,準絕殺!中國國奧隊15日晚在亞足聯U23錦標賽小組賽最後一輪比賽中再度在最後時刻失守,0:1被伊朗國奧隊點球擊敗。不過獲勝的伊朗隊同樣無法出線,同組的韓國隊和烏茲別克斯坦隊攜手晉級。

  對於此前兩戰皆墨的中國隊而言,最後一輪和伊朗隊的比賽只是榮譽之戰,但實力上的差距依然明顯。比賽開始後伊朗隊佔據著場上主動,國奧門前風聲鶴唳。此後的局面依然沒有改觀,伊朗隊牢牢把握著場上的優勢局面,不過國奧隊險些在逆境中取得領先,第66分鐘陳蒲的射門擊中橫樑彈出。第85分鐘,朱辰傑在解圍同時踢倒加耶迪,主裁和視頻裁判溝通後判罰點球,諾拉伕坎一蹴而就,伊朗隊1:0領先。

  這個比分保持到終場,中國國奧隊以三戰皆墨、一球未進的戰績結束了本屆U23亞錦賽之旅,這也是國奧隊在該項賽事上的最差表現。伊朗隊雖然擊敗中國隊,但同組另一場比賽中,韓國隊2:1戰勝烏茲別克斯坦隊,兩隊攜手出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