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從未想過球隊降級 我會一直留在西班牙人

2020-01-17 11:22:20|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月17日電 中國前鋒武磊北京時間16日晚出席了西班牙人訓練後的例行發佈會,武磊表示,西班牙人本賽季不會降級,而自己也會一直留在隊伍裏。

  “我們一直都有信心能夠完成保級的任務,我們球隊的每個人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降級,我們非常相信所有隊友的能力。我肯定會一直在這支球隊。”武磊這樣説道。

  聯賽第19輪,武磊在對陣巴薩的比賽中打入絕平一球,武磊在發佈會上也談及了這個進球的感受:“當時我想的是這粒進球能給球隊帶來一個積分。從上一場比賽開始,我們要把之前的賽果忘掉,進入全新的階段。遇到巴薩能獲得分數是給今年開了一個好頭,球迷也給了我們很多幫助。”

  除此之外,武磊也談到新帥上任之後,球隊發生的改變,他覺得隊內氛圍更加融洽,球員們更加自信:“新的主教練來了之後,球隊的氣氛更加自信,心態更放鬆。每個人在場上表現的都更有信心,不管是後衛還是前鋒,都比之前發揮要好。所以新帥更多是給我們一種心態上的鼓舞。”

  北京時間1月19日晚23時,西班牙人將客場挑戰比利亞雷亞爾,談及這場比賽,武磊説:“説起來很巧,我加盟球隊後面對的第一個對手就是比利亞雷亞爾。上賽季我來了之後,看到球隊的勢頭越來越好,我也希望球隊能像上賽季一樣,從這場比賽開始改變之前的趨勢,能拿出向上的表現。這一年來我覺得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也很享受場上的氛圍。”(完)

標簽:武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