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上海男籃宣佈李秋平不再擔任球隊主帥 轉任總教練

2020-01-19 09:40:35|來源:中新網|編輯:喻露

  

  圖片來源:上海男籃官方微博截圖。

  中新網1月18日電 18日,上海男籃在其官方微博發文,宣佈李秋平不再擔任一線隊主教練,轉任俱樂部總教練。

  公告內容如下:

  上海久事籃球俱樂部自2019年5月起,立足俱樂部長遠發展,從夯實基礎和規範管理著手,補充完善球隊陣容,規劃建立青訓體系,加強全方位後勤保障。目前俱樂部正按照這一方針加快推進自身建設。

  2019-2020賽季開賽至今,受球員傷病、 團隊磨合不力等諸多因素影響,球隊成績與俱樂部既定目標相差較大。為積極應戰本賽季剩餘比賽,努力提升戰績,提振信心,俱樂部擬對球隊教練組進行調整。

  即日起,李秋平不再擔任一線隊主教練,轉任俱樂部總教練,後續將專注于俱樂部梯隊建設和青少年球員培養與發掘。俱樂部衷心感謝李秋平長期以來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劉煒擔任領隊兼一線隊教練組組長,馬諾斯擔任一線隊執行主教練,與現有教練組一起帶隊完成本賽季剩餘比賽!

  俱樂部相信這樣的調整有利於球隊長遠發展,也希望調整後的教練組能夠帶領球隊,敢於拼搏,全力爭勝,展現全新面貌。

  本賽季上海在李秋平的帶領下取得了8勝20負的戰績,排在CBA第16名,目前上海遭遇6連敗。(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