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達內:我對輸球負責 皇馬打出本賽季最糟糕一戰

2020-03-09 17:32:2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馬德里3月8日電(謝宇智)皇家馬德里8日在西甲第27輪客場1:2負於皇家貝蒂斯,痛失積分榜榜首地位。皇馬主帥齊達內賽後承認,這是球隊本賽季最糟糕的一戰。

  在上周與巴薩的“國家德比”一戰中,皇馬取得勝利,並在積分榜上超越加泰羅尼亞球隊回到榜首。但僅僅一週後,“白衣軍團”便又在比利亞馬林球場輸球,將辛苦得來的領頭羊位置再次拱手讓給巴塞羅那隊。本場賽後,齊達內無奈地説:“我們從頭至尾打了一場糟糕的比賽。球隊始終都沒有融入比賽節奏中去。這是我們本賽季打得最差的一場比賽。”

  皇馬在本場比賽中的首個失球源於拉莫斯禁區內的一次解圍失誤;第二記失球則是本澤馬與拉莫斯之間的傳球配合失誤。面對針對球隊後防線的質疑,齊達內説:“今天我們所有方面都很糟糕,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與此同時,皇馬主教練還主動將失利的責任攬到了自己身上:“我是要為此負責的那個人。但我沒有辦法解釋這一切。”

  目前皇馬在西甲積分榜上以兩分落後巴薩,排名第二。

標簽:齊達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