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冰雪>>正文

內蒙古體育局:“十四冬”仍在緊張籌備中

2020-03-20 08:39:34|來源:中新網|編輯:張津銘

  中新網呼和浩特3月19日電 (記者 李愛平)記者19日從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簡稱“十四冬”)籌備辦了解到,目前“十四冬”仍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至於何時舉行等待國家體育總局通知。

  該籌備辦負責人邢俊介紹説:“從目前來看,呼倫貝爾等地的雪已經開始融化,因此‘十四冬’雪上項目只能延期至下一個雪季舉行。‘十四冬’的開幕式和冰上項目因在室內舉辦,可不受季節限制,但具體的競賽計劃需等待國家體育總局的通知。”

  記者了解到,受疫情影響,“十四冬”組委會1月26日宣佈,接國家體育總局通知,“十四冬”將推遲舉行,具體事宜待相關部門批復後另行通知。

  根據原計劃,“十四冬”女子冰球和冬季兩項比賽將於2月1日開始分別在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和牙克石市舉行,十四冬開幕式則于2月16日在海拉爾舉行,26日舉行閉幕式。

  3月16日,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制發《關於有序推進體育行業復工復産的指導意見》,再次就“十四冬”相關事宜進行了討論。(完)  據介紹,除海拉爾區和牙克石市外,“十四冬”其他賽區還包括扎呼倫貝爾扎蘭屯市、赤峰市等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