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輾轉荷蘭轉機全程不吃不喝 丁俊暉終於回家了

2020-03-30 08:40:59|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3月28日,旅英三個多月的丁俊暉終於輾轉由荷蘭轉機回到祖國,但按照有關方面的防疫規定,他乘坐的班機只能降落在瀋陽,他在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之後將在瀋陽進行14天的隔離醫學觀察,才能回到北京與妻女相見。至於參加比賽,則遙遙無期,但至少可以全家團圓一段時日。

  丁俊暉是在去年底和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之後赴歐的,他參加了包括大師賽、歐洲大師賽、德國大師賽、球員錦標賽在內的5站比賽。丁俊暉的原定計劃是回北京參加完中國公開賽之後繼續返回英國備戰整個斯諾克賽季最大的賽事——世錦賽,但是隨著疫情的擴散,一個又一個賽事被延期或者取消,儘快回國和家人團聚就成了丁俊暉最大的願望。

  英國現在已經成為了重疫區,又由於中國實行航班管控等原因,在一週前得知斯諾克世錦賽也將延期之後,丁俊暉就開始嘗試購買回國的機票,但他接連預訂了5個航班都被取消,比參加了全英公開賽的國羽團隊從伯明翰回國還要困難。好在一心回國的小丁終於還是成功了,他預訂的航班是輾轉經荷蘭回國的,最終落地瀋陽,並按照相關防疫措施進行病毒檢測和兩周隔離,預計4月10日左右就可以回家與親人團聚了。據北青報記者了解,丁俊暉在歸國途中防護措施到位,全程避免進食,一路堅持,並安全抵達瀋陽。未來一段時間之內,丁俊暉都會呆在國內,直到新的斯諾克賽季賽程確認之後才會重新制定自己的比賽計劃。

  文/本報記者 劉艾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