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世乒賽再推 奧預賽待定

2020-03-30 09:54:22|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 國際乒聯29日晚宣佈其執行委員會當日開會討論得出的最新決議,宣佈再度推遲已被延期至6月下旬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相關資格賽賽程則將在東京奧運會舉辦日期確定後再行調整。

  其他新決定包括,暫停今年6月30日之前所有需要國際旅行的國際乒聯賽事和活動;凍結3月世界排名,進一步評估由於賽事延期、旅行限制等複雜情況造成的各項影響,保留根據需要做出進一步調整的可能性;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同意減少開支,高級管理層自願降薪,以減輕2020年財務壓力。同時國際乒聯將在其他領域降低總體成本。

  國際乒聯表示,“鋻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帶來的不確定性,以及2020東京奧運會及殘奧會的推遲舉辦,從保障所有球員、教練、工作人員及球迷的安全與健康的角度出發”,執委會做出了以上決定。

  此前,國際乒聯已于本月早些時候宣佈暫停4月底前的所有賽事活動,先後延期了6月前的5站世界巡迴賽分站賽,按原定舉辦日期依次為日本公開賽、中國香港公開賽、中國公開賽、澳大利亞公開賽和韓國公開賽。

  釜山世乒賽原定於本月舉行,因韓國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局勢,于2月25日宣佈延期至6月21日-28日舉辦。隨著全球疫情的蔓延,世乒賽再度推遲,國際乒聯稱具體舉辦時間將於下周宣佈。

  “國際乒聯正在運動員委員會的協助下積極與各國(和地區)球員保持良好溝通。國際乒聯將持續更新有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對未來國際賽事賽程的影響。國際乒聯將向全體運動員發放調查問卷,確保相關決定能反映球員的觀點。”國際乒聯聲明中説。

  據悉,國際乒聯將於4月15日再次召開會議,進一步評估有關情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