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為東京奧運會讓路 大體聯宣佈成都大運會將延期兩天

2020-03-31 16:42:43|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3月31日電 國際奧會北京時間30日晚宣佈了東京奧運會新的開幕日期。隨後,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也表示,原定2021年8月16-27日在中國成都進行的第31屆大運會延期兩天,調整後的比賽時間為8月18-29日。

  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發表的聲明中寫道:“我們支持東京奧運會新的日程。國際大體聯將維持2021年在成都舉辦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應當地組織者要求,原有的開幕時間被延後兩天。”

  國際大體聯主席奧列格-馬迪欽表示:“2021年的夏天將是高水準運動員競爭的時期。許多奧運會選手也會參加大運會,他們有機會同時備戰並參加這兩項賽事,而且兩項賽事都是在亞洲舉行。”

  據悉,成都大運會預計將有來自超過150個國家或地區的10000余名運動員參加18個大項的爭奪,11天的比賽將産生269枚金牌。(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