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國際泳聯支持東京奧運會確定新日期

2020-03-31 11:30:3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日內瓦3月30日電 國際泳聯30日發表聲明,對東京奧運會新比賽日期確定消息的宣佈表示歡迎。在此基礎上,國際泳聯將與相關各方探討如何修改2021年福岡游泳世錦賽比賽日期。

  當日,國際奧會、國際殘奧委會、東京奧組委、東京都政府和日本政府達成協定,宣佈推遲後的東京奧運會舉辦時間是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

  國際泳聯隨即對奧運比賽時間的明確表示歡迎。“在奧運面臨前所未有的改期需求時,我們在國際奧會和東京奧組委的朋友高效而職業地做出了回應。明確知道日期對各項目組織和運動員來説都有很大幫助。”國際泳聯主席馬格裏奧尼在聲明中説。

  國際泳聯同時表示,他們將與2021年游泳世錦賽組委會商討如何修改這一比賽的日期。該賽事原計劃于明年7月16日至8月1日在日本福岡舉行。國際泳聯將向運動員、教練、各國(地區)泳協以及電視轉播商、贊助商徵求意見,以做出最終決定。

  聲明最後,國際泳聯感謝東京奧組委和日本對於改期舉辦奧運會的承諾,同時鼓勵國際泳聯大家庭繼續遵從官方公共衛生要求,為阻止新冠病毒進一步傳播做出貢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