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支持國際奧會決定:望4月調整奧運資格賽

2020-03-31 15:36:0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3月31日電 北京時間3月30日晚,國際奧會、國際殘奧委會、東京奧組委、東京都政府以及日本政府發表聯合聲明,宣佈推遲後的東京奧運會將在2021年7月23日開幕。隨後,國際乒聯表示支持這一決定。

  國際乒聯主席托馬斯-維克特説:“33個夏季奧運體育聯合會一致支持奧委會選定的奧運新日期,這進一步表明在當下這個困難時期,我們更要團結一致共克時艱。”

  秘書長勞爾-卡林則表示,他們將同國際奧會、國際殘奧委會、洲際協會以及運動員委員會密切聯繫,希望在4月內對奧運資格賽做出相應調整。

  “新日期已經敲定。我們將在收到相關指南後,與國際奧會、國際殘奧委會、洲際協會以及運動員委員會密切合作,針對奧運資格賽做出相應調整。我們希望能在2020年4月之內完成這一流程,以便相關方擁有足夠時間調整他們的計劃。”勞爾-卡林説道。

  保留名稱的“東京2020奧運會”將於2021年7月23日-8月8日舉行。東京殘奧會將於2021年8月24日-9月5日舉行。(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