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天津女排受聘脫貧攻堅公益形象大使

2020-05-12 08:27:5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天津5月11日電(記者 張澤偉)形象健康、成績突出的天津女排11日受聘為天津市紅十字會脫貧攻堅公益形象大使。

  天津女排是天津體育的一面旗幟,也是中國排壇的常勝將軍,史無前例地獲得12個女排聯賽冠軍。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在當天的聘任儀式上説,天津女排不僅競技成績優異,還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如愛心助學、倡導環保、慰問邊防官兵、參與禁毒宣傳等,以自身的健康形象傳遞向上的正能量。

  “天津女排精神與紅十字精神有共通的地方,都講付出和奉獻。希望天津女排受聘公益形象大使後,在全社會營造‘脫貧攻堅我有責,人人參與獻愛心’的良好氛圍,助力脫貧攻堅。”李克敏説。

  天津女排運動員王寧在聘任儀式上代表全隊鄭重承諾,要繼續發揚“銳意進取、迎難而上、頑強拼搏、爭創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弘公益美德、傳奉獻新風,為公益事業貢獻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