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世界田聯公佈2020新鑽石聯賽賽程 將不設總決賽

2020-05-13 08:39:38|來源:揚子晚報|編輯:張津銘

  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訊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原計劃4月17日在卡塔爾多哈開賽的鑽石聯賽未能如期拉開戰幕。5月12日,世界田徑宣佈修改後的2020鑽石聯賽賽程。

  修改後的鑽石聯賽賽季更短,賽季將八月下旬開始,延續到十月。考慮到目前訓練和旅行受限,世界田徑表示無法保證每一站比賽的參賽陣容競爭狀況持平且也無法確立一個完全公平的資格獲取系統,因此運動員在分站賽中不會獲得鑽石聯賽積分,本年度的鑽石聯賽將不設總決賽。每一站比賽開始前兩個月,組織方將會公佈比賽形式、所包括的項目。

  目前在世界田徑計劃內的鑽石聯賽賽事為:8月14日摩納哥站、8月16日蓋茨黑德站、8月23日斯德哥爾摩站、9月2日洛桑站、9月4日布魯塞爾站、9月6日巴黎站(未確定)、9月17日羅馬/那不勒斯站、9月19日上海站、10月4日尤金站、10月9日多哈站、10日17日中國第二站(場館未定)。

  已確定取消的比賽包括:拉巴特站、倫敦站、蘇黎世站(即原總決賽)。

  由於原為總決賽的蘇黎世站比賽在不可控情況下取消,鑽石聯賽大會已同意繼續由蘇黎世承辦2021和2021賽季的總決賽,並且得到了原2021賽季總決賽主辦城市尤金的同意。尤金將承辦2023年鑽石聯賽總決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