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體育界唯一入圍者獲獎 中國女排第四次“感動中國”

2020-05-19 10:00:15|來源:天津日報|編輯:喻露

  本報訊(記者 梁斌)日前,《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頒獎盛典》播出,中國女排當選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作為體育界唯一入圍者最終獲獎,也是實至名歸,這是中國女排第四次登上感動中國的舞臺。由於中國女排正在封閉集訓中,奧運會冠軍選手惠若琪、馮坤和徐雲麗作為中國女排的代表領獎。  2019年女排世界盃,中國女排以十一連勝的驕人戰績衛冕成功,為祖國70週年慶典獻上了一份珍貴的禮物。中國女排在賽場上,展現了祖國至上、團結協作、頑強拼搏、永不言敗的精神面貌。女排精神代表著一個時代的精神,喊出了為中華崛起而拼搏的時代最強音。

  對於中國女排總能在關鍵時刻上演逆轉好戲,雅典奧運會冠軍、中國女排前隊長馮坤表示:“我們走到賽場之前,我們是相信自己能做好,相信自己能贏這場比賽。我們平時把所有的技術都練到家,所以我們相信當我們真正準備好的時候,勝利一定在前方。”裏約奧運會冠軍、中國女排前隊長惠若琪表示:“我覺得女排的成績不管是高光或者低谷,就是大家從來沒有放鬆過對自己的要求,中國女排一代一代人的傳承是非常重要的。”裏約奧運會冠軍徐雲麗表示:“我覺得女排精神,不是説一定要在比賽場上去爭奪每一次的冠軍,而是從平時的點點滴滴做起,從平時的訓練中去爭取每一個的勝利,所以比賽場上我們應保持一個平常心,去奮鬥,去拼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