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盃下月重啟 決賽或允許部分球迷入場

2020-06-01 08:38:03|來源:新民網|編輯:喻露

  英超聯賽接近重啟,歷史悠久的英格蘭足總盃自然不甘落後。本週末,英足總通過官方網站宣佈,本賽季的英格蘭足總盃將在6月27日復賽,決賽將於8月1日在溫布利大球場進行。值得注意的是,英足總還希望能在決賽日有條件開放部分觀眾席,讓球迷到現場觀戰。

  目前披露的足總盃復賽計劃顯示,6月27、28日將進行4場1/4決賽,半決賽則被安排在7月18、19日。根據當地疫情防控的相關規定,上述比賽都將空場進行。不過對於最後冠軍爭奪戰,英足總顯然有更大的期望。根據多家英國媒體的消息,8月1日,可能有2萬名幸運的球迷能夠進入溫布利大球場觀賽(決賽對陣雙方各1萬個名額)。對此,球場管理方代表表示:“溫布利球場是英國最大的球場,擁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確保2萬名觀眾始終保持安全距離。”

  雖然這一計劃目前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但最終能否成行,還要看英國的防疫情況和政府部門的批復。

  在為本賽季賽事的重啟不斷努力的同時,英足總和政府部門也為下個賽季做起了準備。據悉,相關方面已經擬定了一份計劃,擬在下賽季英超的初始階段,有條件開放球場觀眾席,讓一定數量的球迷入場觀賽,後期再視防疫情況逐步增加開放數量,直至恢復正常。“球迷們都渴望早日回到看臺吶喊,這在將來會逐步變為現實。”一位英國政府的官員説道:“很顯然一開始(入場)的人數會比較少,但如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人數就可以增多,我們也希望一切能早日恢復正常。”(新民晚報記者 陸瑋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