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公佈復賽安排 全是一週雙賽的魔鬼賽程

2020-06-03 09:08:40|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喻露

  意大利當地時間6月1日,意甲聯盟公佈了復賽賽程,當地時間6月20日,都靈隊主場迎戰帕爾馬隊的比賽將拉開本賽季意甲復賽大幕。

  重啟後的2019至2020賽季意大利甲級聯賽計劃于8月2日落幕,這樣一來,剩餘的124場比賽將在43天內全部踢完,賽程安排上,每支球隊都將一週將雙賽,堪稱魔鬼賽程。

  在意甲聯盟公佈的長達40頁的意甲重啟指南中,明確了比賽重啟後需遵循的各項規定,其中包括:球隊應該分時入場與退場;場內球員、工作人員和媒體記者總計不得超過300人等。因疫情防控需要,意甲重啟後也會空場進行,不過,意甲聯盟正在考慮7月允許部分球迷入場觀戰。意大利足協主席格拉維納對此解釋説:“一座可容納6萬觀眾的體育場,在安全措施得當的情況下,也不允許小部分球迷入場,實在難以想像。”

  意甲公佈的賽程幾乎每天都有比賽

  因為疫情蔓延,本賽季意甲3月停擺,此前已經踢完26輪,但第25輪仍有四場比賽需要補賽,6月20日進行的都靈隊與帕爾馬隊的比賽就是其中一場補賽。

  從當地時間6月22日開始,意甲第27輪將正式打響,大部分比賽都安排在晚上進行,最早開賽時間為意大利時間下午5時15分,此後還有晚上7時30分和9時45分兩個開球時間。目前,聯賽最後三輪時間未定,意甲聯盟希望能在8月2日完成所有的比賽,這樣才不會影響下賽季的正常進行。

  領頭羊尤文圖斯餘下賽程

  C羅領銜的尤文圖斯隊目前在積分榜領跑,但只領先第二名拉齊奧隊1分,少賽一場的國際米蘭對於排名第三,落後尤文圖斯隊9分。(記者 劉大偉)

標簽:意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