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斯諾克冠軍聯賽賓漢姆和沃拉斯頓雙雙晉級

2020-06-09 10:41: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當地時間6月6日,斯諾克冠軍聯賽第1、8小組的比賽全部結束。斯圖亞特·賓漢姆憑藉單桿得分的優勢以及傑米·克拉克在最後一場比賽中的間接助攻,力壓同組的沃頓,和沃拉斯頓一起晉級勝者組。

賓漢姆從小組賽中驚險晉級 賽事組委會供圖

  在第一小組兩輪比賽中,賓漢姆以3-0擊敗了傑米·克拉克,雖然在第二輪與喬丹·布朗打平,但賓漢姆打出了單桿94分的高分,這一分數也為他之後的晉級奠定了基礎。最後一輪,賓漢姆與裏奇·沃爾登打得難解難分,最終雙方戰成2-2平,沃爾登沒能打破賓漢姆94分的紀錄,小組提前出局。而賓漢姆能否晉級,還要看小組最後一場傑米·克拉克與喬丹·布朗之間的結果。

  賓漢姆並沒有等待太長時間,克拉克3-0阻擊布朗,為賓漢姆的晉級之路獻上了最後的“助攻”。 

賓漢姆關注傑米·克拉克與喬丹·布朗的比賽 賽事組委會供圖

  “這太瘋狂了”賓漢姆賽後説,“我要向傑米·克拉克脫帽致敬,他拿下最後一輪,彌補了我在比賽中犯下的那些錯誤。”

  “考慮到我們已經有三四個月沒有打過一場比賽了,我對我的比賽感到滿意。有幾局讓我有點緊張,但總的來説,這是不錯的一天。” 

  第八小組比賽,沃拉斯頓在前兩輪中先後以3-0的比分擊敗了海菲爾德和涂振龍,在最後一場比賽“打平即可出線”的情況下,開局後就打出兩桿70+,提前完成晉級任務,並最終2-2戰平吉米·羅伯遜。 

  “我知道我需要和吉米打平”沃拉斯頓説,“前兩局我打出了完美的開局,本應以3-0贏得比賽,但我在贏下前兩局後有些放鬆,被吉米追了回來,不過最終能晉級下一輪還是讓人很高興。”(趙雪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