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佈雷塞爾獲斯諾克賽季重啟後首冠

2020-06-12 17:10: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時間6月11日,賽季重啟後的首場斯諾克賽事——斯諾克冠軍聯賽在馬歇爾體育館落下帷幕。最終,盧卡·佈雷塞爾在決勝階段發揮出色,打出了單桿111分的高分,舉起了本項賽事的冠軍獎盃,並獲得了3萬英鎊的獎金。

佈雷塞爾奪得斯諾克冠軍聯賽桂冠  組委會供圖

  在最終的四人小組循環決賽中,佈雷塞爾先是以3:0的大比分橫掃賓漢姆,隨後又以2:2戰平瑞恩·戴。在循環賽最後一場比賽中,佈雷塞爾只要和本·沃拉斯頓打平就可以獲得最終的勝利。結果佈雷塞爾在1:2落後的情況下奮力追平,就此贏得冠軍。沃拉斯頓以1勝1平1負的成績位列第二,賓漢姆和瑞恩·戴獲得三、四名。

  賽後,佈雷塞爾表示:“與本·沃拉斯頓的第四局比賽可能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大的考驗,平時在比賽中,即便有壓力我都可以保持冷靜,但這次我非常緊張,每次擊球都在發抖。最終能贏得冠軍,我感到十分驚喜。”(趙雪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