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1《冠軍好兒女》昆明賽區冠軍盛典 藝術體操冠軍張豆豆助陣
2021-08-10 14:52: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8月7日,《冠軍好兒女》全國城市運動巡迴賽·昆明賽區冠軍盛典在昆明市七彩雲南第壹城舉辦。藝術體操冠軍張豆豆親臨活動現場,科普藝術體操知識,分享體育精神,並與小朋友們同臺互動。當天,冠軍好兒女聯合創始人孫永勝、七彩雲南第壹城商業管理中心運營部副總經理楊俊濤也出席了活動。

張豆豆出席《冠軍好兒女》活動

  1996年出生的張豆豆是前中國藝術體操隊運動員,現任國家藝術體操隊教練。2013塔什幹藝術體操亞錦賽,張豆豆代表中國隊獲得集體全能和集體全能3球2帶兩枚金牌。在本次冠軍盛典活動中,張豆豆帶領小朋友們體驗藝術體操項目,教學了簡單的藝術體操動作,併為冠軍盛典的運動之星們頒發獎牌。她極具親和力的笑容,甜美的外形受到大朋友和小朋友的青睞。

張豆豆示範動作

  在活動現場,張豆豆表達了自己對藝術體操的熱愛,並分享了過往的經歷。她認為練習藝術體操需要協調力、柔韌度等各方面綜合能力,為了在賽場上呈現最好的表演,需要日復一日的訓練,並不斷超越自己。長期的訓練下,藝術體操也提升了張豆豆的自信,“它讓我的內心更加強大,更自信了。”她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小朋友能夠參與到藝術體操運動中,感受藝術體操的魅力。此外,張豆豆還與小朋友們一起為參加東京奧運會的中國隊加油。值得一提的是,8月8日,中國藝術體操隊在東京奧運會上獲得團體全能第四的佳績。

張豆豆與孩子們合影

  活動現場,小朋友們進行了舞蹈、朗誦、器樂等文藝表演,精彩的節目,受到了觀眾歡迎。除了文藝表演外,現場還設置了多項體育運動的趣味闖關區,小朋友們通過闖關區的趣味體驗,感受了體育運動的魅力。

活動現場青少年才藝表演

  《冠軍好兒女》全國城市運動巡迴賽 ,以傳遞冠軍精神、推廣體育運動、倡導全民健身、促進青少年綜合素質全面提高為己任,以“冠軍精神走進青少年”為主題,是融合展現青少年素質教育成果、城市外宣形象和青少年文體事業發展盛況的大型文體賽事。經過3年的成長和發展,《冠軍好兒女》走過了石家莊、寧波、重慶、貴陽、成都、蘇州、長沙、上海、廣州、無錫、連雲港、常州等多個城市。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