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冠軍好兒女》巡迴賽象山站體育主題繪畫大賽精彩瞬間
2021-08-16 14:48: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8月14日,《冠軍好兒女》巡迴賽象山站“為運動喝彩,我最出彩”體育主題繪畫大賽在寧波象山萬達廣場成功舉辦,該場比賽吸引了約60多名選手報名參賽,受到廣泛好評。

  本次體育主題繪畫大賽旨在讓孩子們深入了解體育文化,感受體育精神。按照年齡段分為少兒組和少年組,5—8歲的孩子可以加入少兒組比賽,9—12歲的孩子可以參與少年組比賽。活動將分別對兩個組別進行評比,每組選出10幅優秀作品。這些優秀作品將會被《冠軍好兒女》組委會收藏,並隨著《冠軍好兒女》城市運動巡迴賽進行全國線下展演。此外,優勝者還將為下一期到來的奧運冠軍繪製肖像,作為禮物贈送給奧運冠軍。

  據了解,由國際在線攜手寧波象山萬達共同打造,以“弘揚冠軍精神 傳遞中國力量”為主題的《冠軍好兒女》巡迴賽象山站活動正在寧波象山萬達廣場舉行,活動從7月17日持續到10月16日。活動期間,除了有體育文化藏品展,還將舉辦奧運冠軍見面會、文藝匯演、繪畫大賽等多項豐富多彩的活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