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馬興瑞會見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理事長佐佐木伸彥

2019-08-16 09:30:15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馬興瑞會見日本客人

  8月14日,廣東省長馬興瑞在廣州會見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理事長佐佐木伸彥,雙方續簽了合作備忘錄。

  馬興瑞表示,自2009年日本貿易振興機構與廣東省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並兩次續簽以來,雙方開展了密切的合作與交流,取得良好效果。當前廣東與日本經貿合作迎來新的機遇,廣東將認真落實習近平主席在日本大阪舉行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四次峰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重大機遇,推進新一輪改革開放。希望雙方不斷創新合作模式、拓寬合作領域,加強溝通交流,促進貿易投資,為持續推動兩國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佐佐木伸彥感謝廣東省一直以來的支持,表示將積極發揮橋梁作用,進一步促進兩地經濟發展和産業合作。

  副省長歐陽衛民參加會見。(記者/吳哲)

相關新聞